雯镹

Parachute - Sean Lennon

Mr.Tian💪:

温火里的诗写:

"Love is like an aero plane, you jump and then you pray, the lucky ones remain. 我闭着眼睛跳入深渊,赌的就是你接不接住我。"

现在耳边循环的旋律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深知每一天都是在逃避,无论找了怎样的借口,事实是我依然是软弱无能的那个自己,因为懒而不去思考,因为恐惧所以拒绝掉可能存在的可能性。想要的太多,但大多数时候选择望而止步,一直犹犹豫豫的,行动力低下。你看我明明可以做到很透彻的分析自己,也能冷静的直面盘点自己所有的缺点,但有些话即使再委婉,一旦从别人那里折射回来,我便觉得又痛又孤单。晚上的时候我在想,别人的24岁都是个什么样,100个人有100种活法,但我啊却要在夜晚的时候即使困倦也不舍得就这样睡去了。现在的生活真的是过得一点也不开心啊。

评论

热度(13)